“中印文化论坛”落户南京星空城堡

2018年07月02日 12:56:18 | 作者:陈凤玲 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9ab73f3ca6264ac2b7eb1 14797091 2018-07-02 12:56:18 /a/20180702/5b39ab73f3ca6264ac2b7eb1.shtml

  备受中印两国学者和艺术家关注的“中印文化论坛”,经过多方磋商,终于成埃落定,落户南京。今天(7月2日),在星空城堡举办了论坛签约仪式,中印两国文化和企业界代表180人见证了签约仪式。

  在现场,著名油画家杨林川教授主持了签约活动,印度总领事先生和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席邱新建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仪式结束后,著名歌唱家李元华、阮余群和众多印度艺术家,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据了解,“中印文化论坛”是在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支持下,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和南印度电影制片人协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首届论坛将于明年5月在南京江宁南山湖星空城堡举办。

  论坛所在地星空城堡,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导、从事中外文化交流的影视和旅游基地,目前已完成前期投资两亿元人民币,预计总投资额度将超过三亿美金。随着“中印文化论坛”的签订,星空城堡不仅将成为中印文化论坛的永久会址,也将成为南京中外文化交流的桥头堡,推动南京国际文化交流的进一步加强。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