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少儿“安全公益”绘画大赛总决赛在南京举行

2018年07月01日 19:35:33 | 作者:朱子孝 陈永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8a889f3ca6264ac2b7b37 14789453 2018-07-01 19:35:33 /a/20180701/5b38a889f3ca6264ac2b7b37.shtml

  今天(7月1日),全国少儿“安全公益”绘画大赛总决赛在南京凤凰广场举行。一幅幅彰显孩子们艺术水平,青春活力的画卷,呈现在凤凰广场熙熙攘攘的人流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绘画大赛面向6到13岁的小学生开展以“安全公益”为主题的绘画征集活动。经过线上投票和知名画家组成的专家评委们对参赛作品的层层严格筛选,选出本次大赛的优胜作品,并颁发奖品。其中,冠名奖一名、特等奖三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为了感谢老师默默无闻的付出,现场颁发了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总决赛现场设置了美术课堂、你画我猜、秘密花园主题绘画活动、全国优秀作品评比、颁奖仪式等环节,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现场开设的美术课堂,由专业老师授课,传授绘画技巧,在孩子们的心间埋下了绘画的种子。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