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完胜巴西 获得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季军(视频)

2018年07月01日 16:57:59 | 作者:毛俊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89703f3ca6264ac2b7a27 14788031 2018-07-01 16:57:59 /a/20180701/5b389703f3ca6264ac2b7a27.shtml

  在南京举行的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铜牌战中,中国和巴西再度交手。虽然前天小组赛中国女排曾经零比三不低对手,但今天(7月1日)中国队没有让失败重演,直落三局击败对手。


中国女排比赛最后精彩片段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首再次做出调整,十八岁小将李盈莹和江苏籍接应龚翔宇联袂出场。一开局中国队袁心玥就在拦网中手指受伤下场。不过中国队没有自乱阵脚。李盈莹多次强攻得手一改前几日的低迷,替补登场的胡铭媛在拦网进攻上也有不错表现,第一局中国队25比18顺利拿下。

  第二局,巴西一上来就出现了配合失误。可能是受到了上一局失利的影响,这一局巴西被失误所困扰,头号的分手坦达拉也手感全无。局末阶段朱婷连续调整强攻的手,25比22中国再下一局。

  第三局,场上比分一直很胶着,双方多次平分后,还是中国队把握住了关键分,25比22,中国队拿下第三局,三比零完胜巴西,过得本次比赛第三名。

  本场比赛,中国队其实压力不小,之前连负巴西美国,一开场主力副攻袁心玥又受伤下场。但整场比赛中国队没有出现大的波动,对手防守反击中,对手送来的机会球基本全都拿到了。以第三名结束本次比赛,中国女排也能重拾信心,努力备战九月份的女排世锦赛。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毛俊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