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爆了!句容出现绚丽晚霞 “梦幻天空”令人惊艳(视频)

2018年06月28日 11:33:05 | 作者:杨志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442f6f3ca6264ac2b5138 14748050 2018-06-28 11:33:05 /a/20180628/5b3442f6f3ca6264ac2b5138.shtml

  从昨天(6月27日)傍晚,句容天空出现了美丽的绚丽晚霞,整个城区在变幻莫测的霞光映衬下美不胜收。  
      昨天傍晚7点多钟,随着夕阳渐渐地西沉,映红了半个天际,红霞朵朵,色彩斑斓,如印象派画家随性却充满美感的油彩画一般,而夕阳就躲藏在那片晚霞之后,慢慢收拢它泄出的光芒,充满了无限的情趣,让人眷恋,让人感慨无限。

  在句容葛仙湖公园里,晚上散步的人们纷纷被这突如其来的“魔幻晚霞”惊呆了,天空彩霞满天,湖面轻舟荡漾,面对如此的醉人美景,大家纷纷放慢脚步,欣赏这绚烂多姿的霞光和变幻无穷的云朵。有的市民拿出手机记录下这难得的美景。

  据句容气象部门预报:从今天起,句容将迎来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未来几天都将是阴雨绵绵。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