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江苏这四市贫困癌症患者将享受专项药品援助!

2018年06月28日 10:35:10 | 作者:马遥 吴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43f6ef3ca6264ac2b50e7 14746455 2018-06-28 10:35:10 /a/20180628/5b343f6ef3ca6264ac2b50e7.shtml

  今天上午,江苏省慈善总会“槐耳颗粒”药品援助项目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

  启东盖天力药业有限公司现场向江苏省慈善总会捐赠“槐耳颗粒”药品,在南京市、徐州市、常州市和盐城市开展“槐耳颗粒药品援助”慈善项目,对患有肝癌、肺癌、胃癌、肠癌、乳腺癌等低保户和中低收入患者进行药品援助。

  根据项目内容,此次援助标准定位两类:

  对普通中低收入患者而言,90盒药品为一个周期,75盒药品由患者和医保共同负担,15盒由此项目援助。可重复周期使用。

  对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患者来说,前期使用的75盒药品由患者和医保共同负担,后续可领360盒援助药品,每次可领30盒。

  "槐耳颗粒"项目援助时间从今年6月至2020年12月。项目专门成立了爱心医生团队,共有98位副主任医师资质以上的专家,将为项目援助患者提供诊断治疗、开具领药处方、患者后期随访和健康宣教等医学服务。

  江苏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赵顺盘表示,“槐耳颗粒药品援助”慈善项目是国内制药企业支持慈善事业、参与精准扶贫的有益探索,我省相关慈善总会将高效扎实推进项目,坚持从项目起步阶段高标准运作、高质量服务,发挥项目最大的社会效益,更多惠及江苏百姓。

  据了解,江苏省慈善总会将加大对项目全过程全环节的管理,制定办法规则,提升管理水平,以严格的标准和规范执行这一慈善项目,力求做到适应症患者全覆盖。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马遥 吴刚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