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 电信维护工钻进地下保通信畅通

2018年06月27日 21:00:40 | 作者: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380b3f3ca6264ac2b4f2f 14741012 2018-06-27 21:00:40 /a/20180627/5b3380b3f3ca6264ac2b4f2f.shtml

  连日高温“烤”验着南京城,也“烤”验着移动人。随着气温高达37℃,奋战在一线的移动人,依然带着属于各自的工作装备,迎着烈日,钻进地下井内施工,挥洒汗水,辛勤付出,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网络的正常通信。

  今天(6月27日)早晨7点多,闷热的黄梅天,“烤”验着南京人。然而,有这样一些人,为了城市的安定有序,为了市民的生活多姿多彩,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顶烈日,冒酷暑,用不平凡的坚持确保了城市的正常运转。

  在南京明故宫桥北口斑马线中央,有一口窨井敞开着,周围放着一把梯子,一把镐头,一只工具包。井下一位男子,钻进空气不流通的地下二、三平方的空间内施工,短短数分钟,汗流浃背,爬进爬出。这样的舒适背后,是中国某南京公司装维人员,不畏酷暑顶着烈日,钻进道路下方窨井内施工,确保群众在炎热天气下可以在家享受网上“冲浪”避暑,在他们挥洒的汗水中不断彰显。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