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率1%!买房去江北 碰运气比河西南还难

2018年06月27日 18:20:53 | 作者:杨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328a9f3ca6264ac2b46d8 14739441 2018-06-27 18:20:53 /a/20180627/5b3328a9f3ca6264ac2b46d8.shtml

  66套房源,6545组购房者想买,平均下来99组人争1套房。今天,南京江北一家楼盘在开盘前通过摇号确定选房顺序。中签率仅有1%,成了南京楼市史上中签率最低的楼盘。

  据了解,这家楼盘本次新推66套房源,户型面积为123㎡,精装交付,销许均价29800元/㎡,拟交付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陈先生参与了摇号,不过,他并没能成为那幸运的百分之一。这个6月,陈先生和买房摇号较上了劲,之前去河西南碰运气,两批房源都没中。这次,他主要是看上了江北房源无验资门槛,总价也较低。陈先生说河西南的首付都要八成,还要300万的验资。江北是(首付)五成,像金茂悦这个房子首付在185万,总价是369万,买下来之后,还款压力也小一点。

  摇号结束后,记者来到了这家楼盘售楼处,开发商已经开始为今晚的开盘做前期准备。楼盘销售人员表示,晚上七八点开盘吧,现在案场里面都关闭了,这次是在楼盘现场开盘。

  紧挨着的另一家楼盘,今天下午三点,也实施了公证摇号,840套房源,吸引了8892组购房者,中签率9.5%。这两家楼盘都位于江北核心区中央商务区附近,区域利好是吸引购房者的最大因素。

  南京万购地产网研究中心总监张丽君分析认为,江北新区自从成立以后,投资力度包括引进的力度,“包括一些基础配套设施都在持续推进,大家对这块区域的发展还是充满信心的。本身项目户型设计比较合理,两个宏观层面因素,是导致大家争抢房子比较重要的原因。”

  今明两天,南京四家楼盘有1.7万组购房者参与摇号,从推出的房源量来计算,有1.5万组购房者注定要陪跑。从中签率来看,城北一家楼盘由于周边仍有剩余房源可选,且区域无明显利好因素,中签率预计可达52.9%。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芹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