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群”里讨“内幕消息”男子被骗5万余元

2018年06月27日 20:17:07 | 作者:栖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365c4f3ca6264ac2b4e52 14740661 2018-06-27 20:17:07 /a/20180627/5b3365c4f3ca6264ac2b4e52.shtml

  家住栖霞的孙先生平时最大的业余爱好就是炒股。近日,孙先生见股票群里许久没有股票的消息,便主动联系了群里的李老师,想看看自己投资的股票收益情况,却不料自己不知何时已被对方拉黑,自己也被从群里踢了出来,孙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赶紧到派出所报警求助。     

  原来, 今年4月份,孙先生通过朋友的介绍加入了一个炒股群,群内有6个自称是“炒股老师”的人每天轮流发布一些炒股的方法和技巧,以及一些股票的走势分析和投资方向,一段时间下来,孙先生觉得这几个“老师”说的很有道理,对他们极其崇拜,将他们奉为自己心中的“股神”,有时候群里也会发一些股票的内幕消息,看到群里好多人说自己买了也赚钱了的消息,孙先生也有些心动,便决定私下找“老师”了解行情。

  4月12日的下午,孙先生恰好看到其中一位“炒股老师”发了信息,便添加了这位李老师,表明自己的想法后,这个李老师就推荐孙先生购买一支“内幕股票”,并表示一次购买达到5万元就可以返还2万元,返还的钱会自动投入这支股票中。因为是“内幕股票”,最好是由他们代买并进行后续操作,出于安全考虑,孙先生决定先买2万元试试水,于是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给对方转去2万元帮忙购买。

  4月18日上午,李老师再次找到孙先生,表示这支股票已涨了不少,并发了一些截图和账户信息,孙先生十分开心。紧接着,李老师建议孙先生可以再投3万元,就可以领取活动赠送的1万元。在李老师的鼓吹下,孙先生又陆陆续续给李老师转了3万元,并时不时为了感谢李老师的辛苦“代操作”,又给李老师零散的发了几次红包。李老师也十分尽心,不时便会向孙先生汇报股票收益情况,可是联系的次数渐渐少了起来。

  警方提示:网上交友需谨慎,切勿轻信他人汇款转账;更不可相信天上掉馅饼,听信所谓内幕消息,以免上当受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