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沟油进了家禽的嘴里!江苏省内涉案金额最大“地沟油”案开庭审理

2018年06月27日 18:56:41 | 作者:李井文 闻栋 陆乔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35e3ef3ca6264ac2b4dfe 14739835 2018-06-27 18:56:41 /a/20180627/5b335e3ef3ca6264ac2b4dfe.shtml

    6月27日上午,泰州市高港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案件涉及5家油脂企业和13个被告人,其中一家油脂企业涉案金额高达6600余万元,是我省近年来涉案金额最大的“地沟油”案,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地沟油流向不是餐桌,而是喂养家禽的饲料用油。

  公诉机关指控,从2016年8月至2017年3月期间,短短8个月的时间,被告单位江苏今世香油脂有限公司的实际经营者朱某,在未取得饲料生产许可证的情况下,向他人收附餐厨废弃油(俗称地沟油),加工提炼成劣质油脂,销售给经营饲料用油生意的多家公司和个人用于动物饲料加工,其中一家涉案企业金额高达6600余万元。

  据了解,本案由公安部督办的一起案件引发,之后,泰州及兴化两级食药监部门在围剿地沟油行动中发现了犯罪线索。经上级法院指定高港法院管辖。

  今天(6月27日)上午,高港法院组成3名员额法官加4名人民陪审员的7人合议庭对本案开庭审理。本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