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喝到断片 归途连撞七车

2018年06月27日 16:15:23 | 作者:cy 苏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344f3f3ca6264ac2b4b27 14737135 2018-06-27 16:15:23 /a/20180627/5b3344f3f3ca6264ac2b4b27.shtml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对于全世界的球迷来说,都是一次大狂欢,这段时间,喝酒看球,成为众多年轻人最愉悦的休闲方式,不过大家也一定要提高警惕,酒后千万不要开车,这不,镇江市民朱某前晚(6.25)看球喝了酒之后,昨天(6.26)凌晨开车上路,连续撞了七辆车,自己竟然是浑然不知。  

   6月26日上午,记者在镇江市润州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见到了肇事者朱某,他正在接受处理。朱某告诉记者,喝酒是从前天晚上七点多钟开始,一开始是和朋友在镇江丹徒新区喝的酒,离开时已经是十点钟左右。

   朱某说:“ 喝了大概两三瓶啤酒,然后说世界杯啊,不知道怎么想起来,又去的万达一个小酒吧喝酒了,看球,喝了点啤酒,大脑好像没什么意识了,断片了,等有点意识的时候,车子已经在蛋山路碰下来了。”

   朱某告诉记者,平时他的酒量并不是很好,五六瓶啤酒就已经到了极限,前天怎么去酒吧的,又喝了多少,什么时候开车离开的,他已经完全不记得了。昨天清晨5点20分左右,在镇江蛋山路万科润园附近发生事故后,过往的行人报了警。

   镇江润州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祁念说:”虽然没有人受伤,但是受损车辆一共是七辆,肇事车辆肇事驾驶员都在现场,当时我们进行调查了解,发现驾驶员有喝酒的嫌疑。立刻把他带到了我们第二人民医院,对其体内的血液进行了提取。”

   记者了解到,朱某家住镇江团山路西延柳工机械附近,警方在事发调取了他的行车轨迹,发现他是5点钟左右驾驶车辆进入九华山路后,车辆行驶一直都没有明确的方向,绕了好几个大弯。

   祁念说:”如果说走第一个点位,九华山路团山路路口到事发地点正常行驶的话,那个时间段行人也比较少,把红绿灯算上的话,时间也不会超过3到5分钟,他完全是在事发区域兜圈,他自己都不知道。据驾驶员自己反映,他是完全没有任何意识的,也就是说这个事故的发生也是必然的。”

   朱某表示,造成的事故损失,他全部会进行赔偿,而酒后驾驶,警方也会依据血检报告对他作出相应的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cy 苏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