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助残 大爱镇江

2018年06月27日 18:27:44 | 作者:cy 李卓颖 王天夫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34323f3ca6264ac2b4ac7 14739541 2018-06-27 18:27:44 /a/20180627/5b334323f3ca6264ac2b4ac7.shtml

   6月26日上午,镇江市知名书画家孙海莎及其同好(音"号")向镇江残疾人联合会、福利助残基金会捐赠了一批书画佳作,以书画艺术的方式文化助残。  

   在镇江市美术馆一楼大厅内,孙海莎等六位书画家现场捐赠了11幅作品,这些作品题材多样,包括书法、山水、花鸟等。据了解,孙海莎是镇江市"京口八坤"的主要成员,研习书画多年,书擅章草、楷书,画喜山水、花鸟。此次捐赠的都是她和同好们的精品佳作。

   捐赠者孙海莎:“他们都很热心公益事业,都拿出来自己最代表自己水平的作品,然后捐赠出来。”

   接下来,这些书画作品将会登记在册,然后进行展出、义卖,所筹集到的善款将会定点帮助残疾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