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姑娘来南京了!中国队派最强阵容,郎平脸上写着“压力”

2018年06月26日 19:01:05 | 作者:王华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2017ef3ca6264ac2b423c 14725270 2018-06-26 19:01:05 /a/20180626/5b32017ef3ca6264ac2b423c.shtml

  这个夏天,我们不仅熬夜看足球,也要关注中国的女排姑娘们。6月27日,也就是明天,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在南京开赛。今天(26日)下午,中国、美国、巴西等打进决赛的六支队伍正式与大家见面了。中国女排姑娘们准备好了吗?

  下午两点,世界女排联赛南京总决赛赛前记者会上,东道主中国队和来自巴西、荷兰、塞尔维亚、土耳其、美国的主教练在现场与媒体见面。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带着前不久刚回归的队长朱婷在记者会十分钟前就出现在现场。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说:“很高兴作为东道主有机会参加决赛,也感谢主办方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训练和住宿的条件。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在比赛当中有所进步,跟这些世界最强的球队交流,争取能够给大家呈现好的比赛。” 

  五月初刚刚结束欧洲联赛的朱婷,在这个月的香港分站赛上回归了国家队,她表示自己现在的状态不错,十分期待能在决赛中打出更好的水平,她已经做好准备,希望能有一个精彩的比赛。

  今年的世界排球联赛从5月15日开始,中国女排先后参加了北仑站、澳门站、香港站、江门站、德国站,中国队7胜8负仅列第九。在过去的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巴西、美国两队包揽了所有的冠军。这次在家门口的总决赛,中国队派出了目前最强的阵容。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在这些强队面前首先要发挥自己的水平,另外也要看到自己的不足,特别是今年有一些新手加入球队以后,我们在技术上、配合上,还有很多的路要走。所以我们现在很难确定我们能发挥世界多少先进水平,这个都是比赛中很难预测的。但作为运动员来讲,他们每天都在认真地训练和准备,我们只能说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希望在比赛中给大家呈现最好的能力。”

  今年的世界联赛一开始,中国的几位小将就受到了大家的特别关注,而世界联赛正是小将们成长的时机。郎指导也表示,不管是分站赛还是总决赛,自己和姑娘们都很重视,中国女排将毫不保留地在总决赛上打出自信。

  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将于2018年6月27日至7月1日在中国南京举行,我们也期待中国女排的能够取得好成绩。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王华素;编辑/徐曼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