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潮玩音乐趴 江苏音乐台带领南京潮人一起跳跃旋转!

2018年06月26日 10:21:08 | 作者:尚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1a23df3ca6264ac2b3c02 14717811 2018-06-26 10:21:08 /a/20180626/5b31a23df3ca6264ac2b3c02.shtml

  一次潮流联合的轰趴

  一场嗨爆全城的电音秀

  一场与PlayFM89.7玩乐DJ的狂欢

  一次感受时尚与潮流的仲夏之旅

  近日,江苏音乐台在南京宜家举办仲夏潮玩音乐趴。近千位南京最潮的青年男女在仲夏之夜,和江苏音乐台的主播们一起跳跃!旋转!

  当天下午6:00,现场就紧锣密鼓地开始准备,为每一位听众准备好需要的装备,舞台也蓄势待发,准备迎接600位潮人的到来。

  晚上8:00,当晚的客人,听众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的签到,领取吃喝玩乐的兑换券。当晚虽然是潮玩音乐趴,但江苏音乐台承诺现场吃喝管饱。而且现场为千名听众发放限量定制的潮T。

  于此同时,特邀DJ Quine也在激情打碟,为当晚的活动热场助兴,很多听众也跟着她的节奏慢慢进入状态,当晚9:00左右活动正式开始。PlayFM89.7玩乐DJ全体亮相:DJ陆莹、DJ尚华、DJ杭程、DJ林晓、DJ王辰、DJ谢阳、 DJ凯文、DJ龚振、DJ Valen一出场便引起全场欢呼。

  亮相之后就开启了当晚正式的演出,每位主持人都拿出了自己的拿手好戏首先出场的DJ凯文,带来一首《Made In China》现场圈粉。

  作为为数不多的女主播DJ Valen一段惊艳的拉丁舞秀,让现场的粉丝们大饱眼福。

  作为仲夏潮玩音乐趴的重头戏,DJ陆莹炫酷打碟,引爆了全场的气氛,现场听众进入当晚狂欢高潮,在音乐的节拍下尽情摇摆,酣畅淋漓。

  蹦迪太嗨了,也需要缓一缓紧接着上场的就是,DJ杭程、DJ王辰,两位DJ的现场联手合唱《李白》,现场引发全场合唱。

  DJ杭程、DJ王辰现场还与听众互动,邀请4名听众一起玩大胃王的游戏。其中一位听众以最快的速度吃完30个肉丸获得胜利。

  DJ尚华、DJ林晓的演唱也是当晚的亮点,两位实力唱将联手合唱了《致姗姗来迟的你》再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既然是仲夏潮玩音乐趴当然也要有请潮玩音乐人这次,江苏音乐台就邀请了MC夫夫到场.为各位打来了主打歌《MC 夫》等。

  除了好听的音乐外,现场还进行了抽奖,获得一等奖两千元购物券的这位小姐姐表示,这趟来的太值啦!玩一玩没想到还有这种福利。

  据悉,作为江苏音乐广播全新打造的玩乐品牌

  ——PlayFM89.7玩乐会将继续进行,

  后期会有更多精彩、丰富、有趣的活动!

  赶紧加入PlayFM89.7玩乐会,

  和玩乐DJ们一起放肆玩乐,潮流生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