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太激动 弄丢全公司护照!民警火速帮找回

2018年06月25日 18:23:51 | 作者:栖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0c029f3ca6264ac2b386a 14710854 2018-06-25 18:23:51 /a/20180625/5b30c029f3ca6264ac2b386a.shtml

  6月21日凌晨3时,南京市民王先生带着满身酒气匆匆赶到栖霞区迈皋桥警务站接到报警求助,称自己因为看球太累,回家时弄丢了公司30多人的护照。

  原来,王先生是一名铁杆球迷,第二天要带领公司同事一起去新加坡,但王先生当晚约了朋友一起熬夜看球。因为看球太激动,又喝了不少酒,比赛结束后王先生独自打了车回家,可是下车时全然不记得自己将行李放在了后备箱。

  根据王先生回忆,民警调取了王先生下车地点附近监控,可由于夜深根本无法看清车牌,王先生因为着急回家也没索要发票,更没在意车牌。就在众人束手无策之时,王先生妻子突然想起王先生是用手机付的车费。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与滴滴公司取得联系,并很快找到了出租车司机于师傅。于师傅在检查后备箱后,果然发现了王先生所遗落的行李箱,并立即将箱子送到了迈皋桥警务站。

  见到失而复得的护照,王先生激动不已,对民警连声道谢。民警叮嘱王先生以后切不可马虎大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一定要检查好自己随时携带的物品。

  警方提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以防被偷或丢失;乘坐出租车时应要求司机打表并索要票据,下车时务必检查自己的贵重物品,以免遗失物品。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