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罐车与小轿车相撞 通州湾高级中学校长不幸殒命

2018年06月24日 18:38:02 | 作者:bxg 孙翀煜 徐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f6e4ef3ca6264ac2b2dbd 14697699 2018-06-24 18:38:02 /a/20180624/5b2f6e4ef3ca6264ac2b2dbd.shtml

  6月22日下午两点左右,在南通市通州湾示范区银海路与黄海路交界处,一辆槽罐车与一辆别克小轿车相撞。

  事故发生时,正下着雨,小轿车的左侧受到严重撞击,驾驶位变形,驾驶员被卡,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第一时间赶到,将车切割后把伤者拖出,随后,120急救车将他送往通州区第一人民医院抢救,由于伤势较重,一直在ICU救治。

  据了解,伤者为通州湾中学的校长许若良,他于去年8月被任命为通州湾中学校长、党总支书记。他是驾车前往通州湾实验小学开会途中发生的车祸,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