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与奥迪女发生碰撞 小伙受伤送医院

2018年06月21日 20:47:09 | 作者: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b8f1ef3ca6264ac2b14fb 14662821 2018-06-21 20:47:09 /a/20180621/5b2b8f1ef3ca6264ac2b14fb.shtml

  随着外卖产业的兴起,众多的外卖小哥骑车穿梭在大街小巷,而因送餐时间限制,不少小哥都成了“飞车党”,追求速度的小哥们也给交通带来了一些安全隐患。今天(21日)中午12点左右,在南京北安门街与珠江路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外卖小哥与一辆奥迪女发生碰撞,小伙受伤后,随后送医院救治。

  当日中午12点左右,在南京北安门街与珠江路交叉的十字路口中央,发生了一起和外卖小哥相关的交通事故。一辆送外卖的电动车和一辆银灰色的上海牌照轿车发生了碰撞,外卖小哥车子倒在车头右侧,人也坐在地上,小伙子不停拨打着电话。交通主持人正在现场破解事故现场。数分钟后,120赶到将外卖小哥送往医院救治,事故正在处理之中。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外卖生意迎来高峰期。交警再次提醒外卖小哥,送餐赚钱固然重要,但是千万别忘了安全,不要为了赶时间去违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