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一拆一装 ,驾照被吊销了!

2018年06月21日 19:21:52 | 作者:姜豪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b8846f3ca6264ac2b14df 14662031 2018-06-21 19:21:52 /a/20180621/5b2b8846f3ca6264ac2b14df.shtml

  由于担心超速被查,有一名“90后”车主自作聪明上高速前把车牌给卸了下来,没想到半路遇到交警,一时慌了,逆行掉头又把车牌给装上,结果一项违法都没逃过交警,驾照被扣了20多分。

  6月20日下午4点左右,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在二桥收费站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进城方向一辆未悬挂号牌的白色越野车突然在收费道口前调转车头逆行开至北广场应急车道处,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谁知此车见民警靠近,迅速沿应急车道逆向驶向南汊桥方向,情况紧急,道路状况瞬息万变,民警立即通知监控室利用沿路视频探头跟踪此车,视频监控发现该车在应急车道内一路逆行近1公里,停车后驾驶员从后备箱内找出号牌并将前后号牌安装好后,又原地掉头继续往二桥收费站行驶。早已掌握车辆信息的民警们,在二桥收费站来了个瓮中捉鳖,将车辆成功拦截。

  民警进一步调查得知,驾驶员马某,江苏淮安人,1990年生,今天下午从盱眙开车来南京,担心路上超速被曝光,于是就将车辆号牌拆卸下放在后备箱内,没想到到达二桥收费站,看见到前方有很多民警在查车,害怕不安装号牌被民警查到,于是想开到路边将牌照装好再过收费站,谁知被交警发现自己的企图,索性就原地掉头,一路逆行,开了一段路发现交警没有跟过来,就在应急车道停车,安装好号牌后再过收费站。没想到马某的所作所为早已被监控记录的一清二楚。最终,民警对于驾驶员马某不按规定安装号牌、高速公路逆向行驶、未带驾驶证、行驶证四项违法行为被一并处以400元罚款,记26分,扣留驾驶证。他要重新学习科目一和科目三才能重新拿回他的驾照。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姜豪华)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