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毕业生情话墙表白 在校师生DIY时间纪念册

2018年06月21日 18:27:19 | 作者:糜梦逸 通讯员 唐方舟 陆一凡 王雪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b7746f3ca6264ac2b13e7 14661586 2018-06-21 18:27:19 /a/20180621/5b2b7746f3ca6264ac2b13e7.shtml

  又是一年栀子花开毕业季。近日,南京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仙林校区为毕业生举办了“绘忆留夏”毕业生系列主题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上演了一幕幕暖心感人的故事。

  情话墙表白 我和你同在

  6月21日,当毕业生前往德济楼五楼辅导员办公室时,门外悄然贴起的情话墙瞬间引发大家围观。情话墙收集了毕业生对老师、同学、宿管阿姨、学院、学校以及时间最想说的一句“情话”,如“鲜衣怒马,不过这一刹那。毕业快乐!”、“毕业季,愿你早日实现最初的梦想!”、“感谢学院、老师和宿管阿姨的悉心照顾”、“老师,还想再听您的课”、“春慧,毕业了我才有勇气告诉你,我喜欢你”、“学校食堂,我舍不得你!”、“请你记住,只要你需要,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只喜欢你——致青葱四年”、“后会有期,再见珍重”,这些情话以心形排列,饱含者毕业生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

  情话墙前,毕业生们纷纷寻找着自己的“情话”,呼朋引伴地合影留念,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有毕业生董豫佳说,大大的惊喜,没想到学院会将我们的“情话”这样美妙地排版展现,果然“情话”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

  在校师生一起 精心DIY相册送毕业生

  随后,学院学生会成员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我们的故事”纪念相册,这是一份属于时间的纪念册,在校师生花费1个月的时间一起精心DIY完成的。里面一页页都是毕业生大学四年充满回忆的照片,配以各种图画和装饰。相册开头是老师们的寄语,“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心动”、“愿你活成自己最喜欢的模样”、“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志存高远,奋发有为”。

  毕业生们翻看着照片,重温一起走过的四载光阴。毕业生周雪坦言,这份特别的毕业礼物走心了,非常感动,非常不舍。毕业生陈琴说,感叹着想轻声问一句,时间都去哪儿了,我脑海中还是你刚入校的模样啊,春夏秋冬都踏遍,和你在一起的时光都是独家记忆啊,还没好好珍惜就要说再见了,最后拥抱一下当作告别吧。

  纸短情长 毕业生赠送学院书法作品

  作为回礼,管理1401班的王中奇代表全体毕业生赠送学院书法作品两件,上书“感恩学院 天道酬勤”与“表白学院 春晖大地 桃李满天”,行文清秀挺拔,刚劲朴实,纸短情长,充分表达了毕业生对学院的感激和衷心的祝福。

  “绘忆留夏”,回忆留下,毕业生们在学校、在学院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明天,你们即将远航。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糜梦逸 通讯员/唐方舟 陆一凡 王雪皎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