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又说有孩子走丢,这次是因为......

2018年06月21日 17:13:45 | 作者:元国璋 王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b698eb8318923afd3876c 14660681 2018-06-21 17:13:45 /a/20180621/5b2b698eb8318923afd3876c.shtml

  6月14日上午,南京很多市民的朋友圈都出现了一则寻找走失小学生的消息,一时引发不少人关注。不过幸好,警方中午就找到了孩子。

  微信信息是焦急的父母发动亲朋好友散发的,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了现场。监控显示,孩子早上7点05分走出小区,正常20分钟就能到校,但校门口的监控一直没有出现孩子身影。

  南京雨花台派出所民警马杰告诉记者:“我们就沿途挨个摄像头调,看到孩子过了花神大道和郁金香路大马路,继续往学校方向走,直到最后看到孩子离学校20米,一个马路对面小区叫阅城国际,在阅城国际小区摄像头看到小孩身影,然后再也没有发现小孩了。”

  民警判断孩子可能就在附近,于是发动该小区居民帮忙寻找。11点10分,一个居民在小区里发现了孩子,民警立即赶了过去,并成功找到这名孩子。

  孩子回忆,他感觉有人在追他,一害怕才躲进了小区,一躲就是几个小时。而南京雨花台派出所民警马杰调取监控发现,孩子周围100米之内都没人跟踪,孩子上学路上走得也比较从容,可能孩子比较过于敏感吧。

  幸好虚惊一场,不过民警提醒家长教育孩子,遇到危险一定要学会向大人求助,而不是独自躲避。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王从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