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发微信称要轻生 全校师生和民警都出动了!

2018年06月21日 17:08:29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b58f6f3ca6264ac2b11c8 14660581 2018-06-21 17:08:29 /a/20180621/5b2b58f6f3ca6264ac2b11c8.shtml

  昨天(6月20日)中午,南京一对父母急匆匆跑到泰山新村派出所报警,说儿子姜某是辖区内一位在校大学生,今天突然给他们发微信说要自杀,现在手机已经关机联系不上了,他们心急如焚,希望民警能帮助找回。

  民警调看学校附近的监控后,发现姜某是在上午11点多从学校出去的,随后在监控上就消失了。经过研究,民警决定发动全校师生共同寻找,同时另一组民警和保安在学校周围寻找。2个多小时后,民警终于在学校后山找到了姜某。

  经了解,姜某性格内向,和舍友沟通也不多,最近因为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所以想到了自杀。民警随后对姜某进行安抚和心理疏导,待他完全冷静后,由父母带回家。姜某父母对民警的救助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回家后会加强看护,避免孩子再做傻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