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容器齐上阵接水 竟是因为……

2018年06月21日 16:23:21 | 作者:孙逸舟 刘晓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b54a8f3ca6264ac2b1163 14659466 2018-06-21 16:23:21 /a/20180621/5b2b54a8f3ca6264ac2b1163.shtml

  家中无水可用是一种什么感受?早上起来没法刷牙,晚上回家没法洗澡,喝水要去外面买,用水要去楼下接——南京市栖霞区钟山晶典苑小区业主们就面对着这样的窘境。从本月16号到今天(6月21日),业主们家中的自来水就污浊不堪且伴有气味,不但无法洗漱饮用,孩子接触后可能还会出现皮肤过敏等症状。

  今天上午九点多,在钟山晶典苑南门口记者看到,数十名业主拿着接水的容器,把一辆送水车团团围住。业主们告诉记者,家中的自来水从上周六晚上开始就不能正常使用了,如今为了接水,可以说家中的各种“兵器”全部上阵。

  有用盆的,有用桶的,有用瓶子的,有用茶壶的……一个人托的,两个人抬的……很快,一车自来水就被业主们接完了,还有失落的业主因为没接到水,不得不等待下一辆送水车的到来。

  在其中一户业主家中记者看到,浑浊的自来水从水龙头流出,还伴有气味。业主们说,前几天的水更加浑浊,有时有腥味,有时则是尿骚味……有的孩子因为用这样的水洗澡而导致皮肤过敏。

  焦急的业主们找到南京水务集团求助,水务集团说,只要把污水放光就没问题,结果业主们放了两天水,情况丝毫没有变化。目前,南京水务集团已经展开紧急预案,并对该地段的进行排水检测,但目前仍然没有发现造成事故的原因。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逸舟 刘晓靓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