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阿姨游大丰被客车丢在服务区 幸遇执法人员帮忙

2018年06月21日 16:17:37 | 作者:周海洋、潘有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b5270f3ca6264ac2b112d 14659344 2018-06-21 16:17:37 /a/20180621/5b2b5270f3ca6264ac2b112d.shtml

  2018年6月20日下午,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沿海支队第二大队执法人员巡查至滨海服务区,一位阿姨匆匆忙忙向执法车跑来,焦急地向执法人员哭诉:“车没了,我没办法回家了”。执法人员一边稳定她的情绪,一边了解情况。这位阿姨姓李,从河北出发,和一群朋友相约来到江苏大丰参观游玩,中途在服务区休息时,客车竟然将她忘在了服务区。她在服务区已经找了好久都没有人帮得上忙,她看到执法车就前来寻求帮助。可是,李阿姨既不记得所乘坐的车辆车牌号也没有同车人及司乘人员的电话号码,自己的手机也落在车上。

  于是,执法人员立刻拨打李女士的手机。电话拨通了许久才有人接听电话,接电话的是该车的司机,只听电话那头也传来焦急的声音,执法人员立即将情况告知随车人员,建议该车就近下高速,在前方收费站广场等待,执法人员立即带上李女士追赶车辆。终于在十几公里的蔡桥收费站广场上看到了她熟悉的车辆的身影。

  执法人员安全的将李阿姨送回车上,有惊无险,执法人员也感到欣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