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南京用“莫愁旅游” 吃喝玩乐不要烦了!

2018年06月21日 14:15:59 | 作者:周婕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b3dd5f3ca6264ac2b0f8f 14657107 2018-06-21 14:15:59 /a/20180621/5b2b3dd5f3ca6264ac2b0f8f.shtml

  今天上午,南京市旅游委和旅游集团在南京国展中心联合举办了南京全域旅游服务平台--莫愁旅游的上线仪式。什么是全域旅游服务平台?它能给游客和市民带来什么实惠呢?

  无论你是来南京的游客,还是一直生活在南京的市民,平时一定会有周末去哪儿玩?中午吃什么这样的烦恼,不过现在有了莫愁旅游全域服务平台,一切问题都不用愁了。通过手机APP或者微信公众号,大家可以看到当下南京最流行的餐厅和景点,而且可以直接优惠预订,非常方便。“莫愁旅游”CEO赖润星介绍:“比如说大报恩寺,原来价格是80块钱。通过砍价活动,有可能9块9就能去到大报恩寺。”

  作为南京官方全域旅游服务平台,今天正式上线的莫愁旅游将通过微信公众号、APP和小程序等途径全面覆盖在南京旅游的整个过程,不仅提供最及时的旅游资讯,还能根据游客的需求精准推荐最适合的吃喝玩乐购项目。南京市旅游委主任金卫东承诺:“今天这个平台是有由政府国企提供的,综合放心消费的服务平台,全方位地来保障游客的利益,让大家到南京放心消费莫愁旅游。”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婕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