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一小时 供电抢修人员与时间“赛跑”

2018年06月21日 10:23:45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b0331f3ca6264ac2b0dd1 14654108 2018-06-21 10:23:45 /a/20180621/5b2b0331f3ca6264ac2b0dd1.shtml

  “师傅,大概需要多少时间能好”、“师傅,还要多少时间修好”、“师傅,什么时候能送电,我这边还有垃圾要处理,我们要看世界杯”……“快了、快了、要不了多长时间……”。现场戴安全帽抢修队长蒋松宁一遍又一遍答复着过往群众焦急的询问。6月20日,夜里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抢修在盐城市大丰区西郊打响。

  6月20日晚上8点10分左右,盐城市大丰西效线10千伏17号杆突发生故障,引起跳闸,影响附近的居民用电和附近西康路的灯照明及一所加油站,就在17号杆附近还有一家生活垃圾处理站也受到影响,垃圾站的陈师傅立即打了抢修热线,大丰供电公司配电运检班赶到现场,班长蒋松宁立即输散围观群众,联系供电相关部门对该线路断电,通过勘查检查发现是隔离刀闸动静触头发生故障,班长蒋松宁立即按排抢修人员分成三个组,分工合作互相配合进行紧急抢修。

  “不要急,抢修很快的,耽误不了多少时间。”事故明了后,抢修人员及时向附近居民说明线路故障情况以及预期修复时间。同时,迅速展开有效抢修。接下来,挂接地、设围栏、放导线、上杆子,抢修人员争分夺秒,挥汗如雨,精心操作每一道工序,细致绑扎每一根导线,认真处理每一处接头。

  聚光灯下,蚊虫肆虐,使得抢修队员们体力消耗巨大。经过近70分的不懈努力, 在围观群众企盼的目光中,晚上9点20分左右,汇报、送电,一气呵成,至此,10千伏西效线17号杆全部恢复正常供电。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