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高速服务区腹痛难忍 报警求助民警紧急送医

2018年06月21日 09:56:04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b0159f3ca6264ac2b0da7 14653661 2018-06-21 09:56:04 /a/20180621/5b2b0159f3ca6264ac2b0da7.shtml

  6月20日晚上9点多钟,盐城市高速一大队民警接到一名女孩的求助电话称,在大丰服务区东区腹痛难忍,车上只有他自己一人无法开车去医院,请求高速民警帮助。

  盐城市高速一大队民警接到电话后迅速出警,同时盐城市高速一大队民警联系120到大丰收费站等候、在服务区找了一圈后,民警发现了报警女孩的汽车。

  民警打开报警女孩的车门发现女孩捂着肚子疼痛难忍,女孩坐在车上痛得脸色发白,头上直冒冷汗,民警简单询问了女孩的病情,立即把女孩扶上警车,民警汤国鼎又按排辅警把女孩的汽车开到大丰收费站。

  经了解女孩姓张,连云港人,今天从东台回连云港当行驶到沈海高速大丰服务时感觉肚子有点痛,女孩就坐在车上休息一会,没想到两个小时过去了肚子越来越痛,痛到连车都不能开了,只好报警求助。

  随后记者赶到大丰中医院了解到,目前女孩病情已经稳定。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