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路演开启 王传君与观众零距离交流

2018年06月20日 20:28:52 | 作者:谢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a3caff3ca6264ac2b0c7a 14648473 2018-06-20 20:28:52 /a/20180620/5b2a3caff3ca6264ac2b0c7a.shtml

  2018年6月20日,电影《我不是药神》全国区域院线媒体观影路演走进南京荔枝广场,与观众提前一睹“药神”真容收获诸多好评口碑同时映后主演王传君来到现场与观众进行了观影体验和零距离交流,更深入探讨对影片的理解作为“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的又一力作,亦是宁浩徐峥五度联手、十二年后再度进驻暑期档的重磅作品,《我不是药神》努力突破国产影片类型,在欢乐幽默的基调中,加入深刻的现实意义,生动再现因“药”而展开的小人物成长的故事。据悉,影片将于6月29日开启预售,7月6日影片将全面公映,欢乐消愁,药你笑。

       全国路演治愈开启 《我不是药神》集结“好戏之人”

   619日,影片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千人超前点映场观影活动,就已收获诸多好评口碑导演细腻的现实主义笔触,为观众们所称道,表示:“电影不仅仅是看到一个过去的故事,更是期待更好的未来。”此次,《我不是药神》再度开启了全国路演,让更多的媒体朋友们提前感受影片幽默又温暖的气质,更畅快地与影片中的主角们一同体验一场内心的成长和救赎。

    现场,《我不是药神》完整版的放映,让现场的观众在“笑中带泪”中,感受到治愈人心的力量。导演文牧野亦温暖阐释影片主旨:“微笑面对生活中所有的苦难,无论何时。这是我创作时最大的感受,一定要乐观、正面。”同时,影片对现实主义刻画的细腻笔触,探讨了种种现实中的矛盾与困境:病人的生存困境,药贩子的道德困境,警察的法律困境,医药公司的商业困境。刻画困境的同时,更让人思考困境同时,主创们共同的创作经历和“好戏之人”的惺惺相惜之情更是令人感动

  治愈小队“疗解一夏” 宁浩徐峥力挺文牧野

  116分钟笑泪与共的观影过程,《我不是药神》以草根群像式的现实刻画,生动展开小人物坚韧的生命故事。观影结束,全场观众以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出对《我不是药神》的喜爱之情,观众真诚评价:“有良心,有勇气,有温度,有演技,有质量,于题材和类型上,《我不是药神》是华语片一次重要的突破。”亦有不少观众亦第一时间在网络分享观影体验。在映后互动环节,活动现场,影片主创们更与到场的媒体朋友们进行了零距离的交流,分享他们对于角色和电影的认识、感悟。在现场提问环节,对电影意犹未尽的现场观众与主创们踊跃互动,一抒对电影的热爱。

      正因为每位演员精湛出色的演绎,才有了生动的草根群体刻画观众热评:“全员演技在线,好一出炸裂群像演技。”《我不是药神》在保留类型片喜剧性的基础上,以本土题材的方式和现实的笔触,带来一段奇妙的草根逆袭传奇,给观众们以“欢乐”和“消愁”的双向感受,更看到人性和社会的希望和温暖喜欢这部电影的观众也表示“暑期档良心作品,生活或生命都要乐观面对,现实意义深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