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肉新掌门王大陆现身“上影之夜”透露将参演电影版《恶作剧之吻》

2018年06月20日 15:32:37 | 作者:雨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a0178f3ca6264ac2b06b3 14644680 2018-06-20 15:32:37 /a/20180620/5b2a0178f3ca6264ac2b06b3.shtml

  2018年6月17日晚,上海电影集团与北京环球七福开启战略合作的消息在“上影之夜”活动现场发布,知名青年演员王大陆现身会场,为双方合作赠送特别礼物,并传递美好祝福。

  出道十年以来,王大陆从演小角色到如今的影视综艺全面发展,获得了很高人气,但他渴望在演技方面得到更多认可,为观众呈现完美的作品。他透露,接下来会把工作重心放在电影版《恶作剧之吻》的拍摄上,“再次演绎校园角色,我也希望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他表示,其实自己没什么固定的“人设”,“演员应该演绎各种不同的角色

  

  知名青年演员王大陆此次受邀特地前来,他表示曾经参演上影集团出品的电影《铁道飞虎》和《鲛珠传》,也曾多次参与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筹办的大型活动,与战略合作双方都有很好的合作关系,亲如一家人。

  王大陆带来了两件特别礼物——“菜头”和“凤梨”,他表示,在自己的家乡,大家称呼白萝卜为“菜头”,有着“好彩头”的美好寓意;而闽南语“凤梨”的发音正是“旺来”,也预示着“业绩兴旺”。他将这两件礼物分别赠送给上影集团以及环球七福,希望双方的合作顺利兴旺,一路都有好彩头。

  

  据了解,当天的活动中,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仲伦先生、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婉池女士共同登台,正式宣告双方携手,达成战略合作。在未来合作中,双方将整合优质资源,从广告运营升级、大型主题活动打造及艺人资源经纪等方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全新的优质影视平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