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园会开幕倒计时100天 每天一张创意海报吊足你的胃口

2018年06月20日 12:40:22 | 作者:童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9da2ff3ca6264ac2b051a 14642511 2018-06-20 12:40:22 /a/20180620/5b29da2ff3ca6264ac2b051a.shtml

  6月20日,扬州市承办的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在仪征枣林湾旅游度假区举行倒计时100天活动,江苏省住建厅厅厅长周岚、扬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夏心旻共同揭晓了省园会倒计时100天宣传海报,海报以园内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为主背景,“琼华仙矶”牌坊露出一角,有“窥一斑而知全豹”之感,让大家对建成后的展园充满了期待,省园会正式开幕前,组委会将通过各类网络平台每天发布一张宣传海报。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园博园景区门票的票样,普通票分指定日票和平日票,票价分别为80元、60元,相关半票、免票优惠按照《江苏省景区门票和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办法》(苏价【2018】1号)执行。展会期间,凭票至园博园周边景区购票享受相应优惠。一同发布的还有主题邮票册、吉祥物毛绒玩具、嘉宾徽章等首批14件特许产品,产品结合扬州地方特色、园林园艺及传统文化,打造兼顾形象与效益、实用与观赏、传统与创新的文化衍生品。

  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选址于仪征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处于宁镇扬几何中心。园博园占地面积1800亩,借助自然生态多样地貌,营造微缩江苏大地景观和城市郊野公园。

  截至目前,省园博园内主体建筑已完成90%以上,城市展园建设顺利,外围绿化和交通等基础设施配套按计划实施,G40枣林湾互通确保开园前竣工。目前,工作重点已从建设转向运营保障,中青旅等知名公司参与专业策划和服务。为实现园博效应最大化,按照“一主多辅”办园思路,整合周边红山体育公园、青马车寨、扬州芍药园、江扬天乐湖等生态旅游、运动休闲景区,在开园期间形成组合,为游客提供经济、便捷、丰富的旅游套餐,为枣林湾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打造宁镇杨都市圈后花园、长三角旅游目的地奠定基础。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