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 19.5万人畅游钟山

2018年06月18日 21:44:01 | 作者: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7b5d0f3ca6264ac2afb8e 14621824 2018-06-18 21:44:01 /a/20180618/5b27b5d0f3ca6264ac2afb8e.shtml

  端午小长假 ,阳光灿烂,东郊风景区游客出游情绪高涨。一大早,市民游客便纷涌而至,在景区的停车场及售票处,工作人员热情地引导游客有序停放车辆、购票、检票。景区人继续坚守一线,以热情的服务,饱满的精神,为每一位游客提供周到舒心的服务。

  连日来的持续高温,植被难抵烈日的炙烤,需要大量补水防中暑。作为“护花使者”的园林工人,成了最忙碌的人。

  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端午节小长假中山陵陵寝预约有序,秩序井然,游客分时游览,舒适度给游客带来更加优美、舒适的旅游体验。据初步统计端午小长假三天景区游客达19.5万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