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京“虾”闹腾!喜剧动作电影《龙虾刑警》开启南京路演

2018年06月17日 18:14:51 | 作者:张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62ee5f3ca6264ac2af5fd 14609708 2018-06-17 18:14:51 /a/20180617/5b262ee5f3ca6264ac2af5fd.shtml

  由李昕芸执导,王千源、袁姗姗等联袂主演,沈腾特别出演的喜剧警匪动作电影《龙虾刑警》将于6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打响暑期档喜剧第一炮。今天下午,导演李昕芸、主演周游、周云鹏亮相南京路演,与观众分享影片拍摄台前幕后的趣事。

  《龙虾刑警》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话唠杜宇飞(王千源饰)、恨嫁女花姐(袁姗姗饰)、处于半退休状态的能叔(刘桦饰)、以及新人陈笠(周游饰)组成的不靠谱缉毒刑警小队,为了更隐蔽地监视毒贩而盘下隔壁的龙虾店。却不料生意火爆起来,他们只得一边经营龙虾店一边搜寻线索,由此引发一系列惊心动魄而又别有一番趣味的故事。

  现场,导演李昕芸透露,该片故事取材自一桩假借物流公司来贩卖毒品的真实案例,电影在此基础上进行了编排,并融合了大量笑料,令整个故事呈现出别具一格的喜剧风采。王千源此前经常饰演“硬汉”“悍匪”类角色,此次形象大反转,饰演的虽是警察,却是个“话痨”。另一位主演袁珊珊一改以往美丽造型,突破性地以一名“辣手警花”的形象亮相。为了更接地气,这名警花还有龅牙和雀斑妆,穿的邋邋遢遢,有大量动作戏。

  不同于别的喜剧扔梗的形式,李昕芸坦言,“《龙虾刑警》并没有那么多的包袱。它更加生活化,里面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弱点和缺点。但是恰恰就是弱点使人物变得非常可爱,几个人的缺点凑在一起就会发生许多出其不意的事情。”

  当媒体追问现在女导演都喜欢拍细腻的感情戏,为什么偏偏创造了《龙虾刑警》这样一部黑色幽默喜剧时,李昕芸表示,希望撕掉“女导演”这样的标签,因为自己性格非常大大咧咧,所以喜欢这样生活化的喜剧,只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够了。

  目前正逢世界杯开赛,主创在现场还分享了世界杯观赛新姿势。主演周游身为南京人,立刻建议,“看到世界杯自然就会想到小龙虾,看到小龙虾就会想到《龙虾刑警》,世界杯、小龙虾、《龙虾刑警》就是今年夏天的套餐。”周云鹏对此也表示赞同,“白天看《龙虾刑警》,晚上吃小龙虾看世界杯,就很完美了。”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张倩 编辑/钱薇)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