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维权:花港幸福城两百余保障房渗水 管理方拒出维修时间表

2018年06月17日 17:40:15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60bc1f3ca6264ac2af3e7 14609288 2018-06-17 17:40:15 /a/20180617/5b260bc1f3ca6264ac2af3e7.shtml

  南京市民刘女士购买了栖霞区花港幸福城杜鹃园的一处共有产权房,并在今年5月办理了入住手续。可是刚刚居住了没几天,刘女士就发现新房内部卫生间、阳台出现了多处渗水痕迹。

  今天上午,记者在花港幸福城杜鹃园小区1栋见到刘女士。她告诉记者,自己仅对房屋做了简单的打理之后就入住了,刚入住几天,洗了三四次澡,就发现小房间墙壁渗水,又过了几天卫生间外部全部渗水,不久墙体开始发霉。

  记者采访也了解到,渗水的情况在整个花港幸福城还不止一处,发生渗水的部位都是卫生间外部墙体。现在登记的报修户就有两百多。现场一位维修人员告诉记者,渗水问题主要是卫生间和阳台的防水层出现了问题。

  维修工作是否有个时间表,住户的生活何时能够恢复正常呢?记者找到了花港幸福城公租房服务点,现场一位值班人员面对记者的询问,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