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公寓使用权就能落南京户口?当事人自曝落户申报材料作假

2018年06月12日 08:13:53 | 作者:周会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e23fcf3ca6264ac2ab627 14540836 2018-06-12 08:13:53 /a/20180612/5b1e23fcf3ca6264ac2ab627.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南京"未来城莲花湖畔"酒店式公寓近期在销售时承诺买家,外地人只要购买他们50年使用权的公寓,就可以帮忙办理南京市的户口。不过王女士发现,开发商的说法不仅不靠谱,而且这个项目办户口的方式也在弄虚作假。

王女士带着孩子长期在南京生活,为了能够落户南京,2017年12月,她按照莲花湖畔房地产项目的广告宣传,买了一套该项目的酒店式公寓50年使用权。不过,这次购买是有附加条件的。“当时买房子就是为了给小孩上户口,莲花湖畔的销售人员说可以上,后来我们怕业务员做不了主,还给他几天时间问清楚上面。然后还说可以上户口,还写了承诺书,这样我们才确定买这个房子。”王女士告诉记者。

承诺书中,开发商上海汉府酒店管理公司南京分公司承诺,给王女士和孩子办理南京市集体户口,两个人的户口费用30000元,三个月内完成,如果户口办不下来,所交房款及落户费用全额退款。但是几个月下来,王女士和孩子两个人的户口,只有王女士一个人的户口落到了南京,孩子的户口仍然没有着落,这跟王女士的初衷相差甚远。因此王女士表示要退款,但上海汉府酒店管理公司南京分公司没有同意,并且表示,王女士儿子的户口之所以办不下来,是因为王女士的儿子从出生开始就没有办理过户口,属于“黑户”。

随后,王女士道出了实情,之所以这家公司不帮她办孩子的南京户口,是因为孩子太小,又是“黑户”,没有前置户口的话,他们做假材料的手法就不管用了。原来,王女士在南京并没有固定工作,学历也达不到南京落户的要求,上海汉府酒店管理公司南京分公司方面帮王女士办了一个假冒的计算机调试员二级证书,凭着这个假证书,王女士才落了南京的集体户口。

目前,上海汉府酒店管理公司南京分公司还没有对假冒证书一事做出任何回应。王女士说,为了给自己讨个公道,她不惜冒着自己户口给打回原籍的风险,也要向公安机关举报这家公司。

为了把房子卖出去,上海汉府酒店管理公司南京分公司竟然去签署自己都不能完全办到的承诺书,并且通过弄虚作假的方式去办理南京户口。对于此事的进展,对于假证落户的过程,荔枝监督也将保持关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会峰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