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游客提前到宁 排长队等待乘船夜游秦淮河

2018年06月15日 20:50:56 | 作者:朱旭先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3b4a3f3ca6264ac2ae65b 14588917 2018-06-15 20:50:56 /a/20180615/5b23b4a3f3ca6264ac2ae65b.shtml

  明天(6月16日)开始才是端午节长假,而夫子庙景区却提前热闹了起来。

  今天(6月15日)晚上,在南京夫子庙景区可以看到,随着夜幕的降临,景区内则凉风习习、人声鼎沸、游船如织。各种霓虹灯交相辉映、异彩纷呈,呈现出一派迷人的景象。

  据了解,每年立夏过后,夜游夫子庙的市民和游客便逐渐多了起来。尤其是大量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经过十年寒窗的苦读和高考后,选择来古都南京旅游。而明天起又是端午节的三天小长假了,江浙沪皖等地和附近周边的许多游客,有的喜欢拼假提前出游到南京旅游,而夫子庙宇景区是外地游客必到的景点。他们在游玩了夫子庙景点后,还喜欢乘船夜游秦淮河、以及东水关、白鹭洲,以饱览秦淮两岸的迷人夜色。

  秦淮风光带管理局刘为民主任介绍:“今年入夏以后,夫子庙景区游船的生意几乎天天都很好,但象今天晚上这样游客出现排长队购票,排长队等候上船现象还不太多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