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朗龙哥”都不认识?他被警察叔叔拘留了!

2018年06月13日 18:05:23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0ec11f3ca6264ac2ace1e 14560266 2018-06-13 18:05:23 /a/20180613/5b20ec11f3ca6264ac2ace1e.shtml

  近日,昆山市公安局蓬朗派出所接到热心市民反映,在朋友圈看到这样一条内容:这两个小崽子查我身份证被我拒绝了,蓬朗龙哥你们都不认识吗?瞎了你的狗眼。

  这个所谓的“蓬朗龙哥”到底为什么要发这样的朋友圈呢?

  原来是在当天下午,这名男子碰到了正在进行巡逻盘查的警员,警员要求这名男子出示身份证进行警务通盘查,这名男子也配合进行了检查工作。然而过了一会,这名男子又碰到了检查他身份情况的那两名警员。这时候,他觉得是时候“秀”起来了,于是他拿出手机,朝着这两名警员背后拍了一小段视频,然后发了上面那个朋友圈。

  目前,该男子因拍摄警务辅助人员小视频发到微信朋友圈并在微信朋友圈对警务辅助人员进行辱骂,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