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最燃赛事来了!全省高校最优秀工业设计作品齐聚

2018年06月13日 17:45:48 | 作者:刘雨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0e751f3ca6264ac2acd9e 14560069 2018-06-13 17:45:48 /a/20180613/5b20e751f3ca6264ac2acd9e.shtml

  再过2天,南京江北将迎来一场视觉盛宴!2018 浦口创交会暨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江苏赛区)竞赛将于本周五(6月15日)开幕,本届创交会将持续三天,两大业内高级别赛事将网罗全省高校工业设计优秀作品。

  创交会期间将举行2018年《江苏工业设计年度奖-优秀毕业设计奖》的评选活动,创交会现场展出的二百余件工业设计作品,是从江苏省各大高校的应届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中优选出的精品,也是今年全省高校工业设计毕业作品的首次集中亮相。有工业设计相关需求的企业千万不可错过。

  开幕式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江苏赛区)将鸣锣开赛。据了解,逢双年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是国内高校工业设计专业参与最广泛、级别最高的大学生学科竞技类赛事,一大批优秀工业设计作品将脱颖而出,见证高校设计成果落地、优秀设计师的成长和圆梦。

  本届创交会由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浦口区委宣传部、南京浦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承办,以“聚焦产业链接 赋能企业创新”为主题,将通过赛事发布及评选、设计成果展示、要素交易、项目推介、互动市集等活动,整合园区、企业、高校、行业协会等相关资源,推动跨界合作,加快产业项目落地。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刘雨薇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