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女主播 男子为何“掐死”她后自杀?

2018年06月13日 15:47:45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0c4fff3ca6264ac2aca72 14558394 2018-06-13 15:47:45 /a/20180613/5b20c4fff3ca6264ac2aca72.shtml

  近日,昆山警方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的朋友黄某在家被捅伤,希望得到民警的救助。然而警方在介入调查后发现,黄某是被自己捅伤的,不仅如此,他还对一名女主播实施了加害。

  接到男子的报警之后,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报警男子称,他是收到朋友黄某的信息,才赶到其租住地的。当时黄某被捅伤坐在地上,床上还有一名奄奄一息的女子,民警很快将两人送往医院。经过抢救,两人都脱离了生命危险。

  邻居反映,平时都是男子黄某一人居住,那么这名突然出现的女子是谁,两人又是什么关系呢?    

  经过警方调查,原来,女子李某是一名网络主播,黄某是她的粉丝,看直播期间,黄某给她打赏了五六千块钱,而事实上,今年28岁的黄某只是一个临时工,每天只有几十元的收入,但是他在与李某聊天的过程中,称自己从事金融行业,收入不菲。一段时间之后,黄某提出见面,李某也同意了,并坐火车从无锡来到了昆山。由于黄某身高不到1米6,为了得知李某对自己的真实看法,见面时,黄某假扮了一个身份,说自己是黄某的发小。将李某送到宾馆后,黄某就离开了,随后就在微信上问李某:今天接你的,我的这个发小,你对他的印象怎么样?李某比较调侃说,长得比较喜庆,比较矮。黄某听了以后心里比较敏感,他就自称身高有1米8,李某还开玩笑说,男孩子1米7以下都是残疾。    

  想到自己在李某身上花了大部分的积蓄,却换来她的嘲讽,黄某决定实施报复。于是,第二天晚上,黄某带着李某来到一个偏僻的郊区。其实在后续的聊天中,李某早就识破了所谓的发小就是黄某本人,正当她想和黄某挑明时,黄某突然抽出一把刀,对李某说,既然看不上自己,那就同归于尽。面对这样的情景,李某还是比较机智的,她开始稳住黄某,说外貌不重要,还主动亲了一下黄某,并表示,只要黄某真心对自己好,她愿意与黄某交往。之后的两天两人一直在一起,期间,李某有很多次逃跑或者报警的机会,但她并没有这么做。    

  几天之后,李某准备坐高铁回无锡,结果在高铁站没有买到火车票,她竟然主动联系黄某,黄某将她接到了自己居住的群租房里,然而就在当晚,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黄某死死掐住了李某的脖子,李某直接被掐晕了。掐晕之后失去意识,黄某觉得李某已经不行了,他就拿出边上的水果刀,朝着自己的肚子捅了几刀。  

  据了解,嫌疑人黄某在未成年时就因抢劫入狱八年,两年前刚出狱,事发当天,看到床上躺着的李某,以为被自己掐死了,所以才选择自杀。经鉴定,李某的伤势达到了轻伤级别。目前,黄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