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气”挺朋友打人“抢劫” 南京4名小伙或将面临3年牢狱之灾

2018年06月13日 15:41:46 | 作者:庞雪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0b607f3ca6264ac2ac8ba 14558324 2018-06-13 15:41:46 /a/20180613/5b20b607f3ca6264ac2ac8ba.shtml

  近日,南京4名小伙为帮朋友“强出头”,将一起同事纠纷演变成了“抢劫案”!

  男子与同事闹矛盾 4个朋友“帮忙”还“抢劫” 

  6月9日下午,在南京打工的小伙小刘来到江宁开发区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5个人殴打,并被抢走2000块钱。

  据小刘介绍,前几天他和同事王某发生矛盾,两人打了一架。当时王某吃了点亏,便在事后找来4个朋友,对小刘进行围殴,并讹了2000块钱。小刘称,这几个人认为不能白来一趟,要花钱解决,拿着刀威胁自己。

  嫌疑人供述:打人是出于“朋友义气” 

  随后,民警赶到王某等人的住所,将参与殴打的5人全部抓获。据其中一名嫌疑人周某供述,当时王某请他们“帮忙出头”,自己并不愿意,王某因此生气,觉得这么多年朋友连这点忙都不愿意帮。最终,出于朋友义气,一群朋友便同意了王某提议。

  在打完小刘后,王某又提出让小刘给几个朋友付点“辛苦费”。于是,一场普通的纠纷演变成了抢劫。

  目前,王某、周某等5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如果周某等人最后被定性为“抢劫罪”,那么有可能面临3年有期徒刑的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