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车位“鱼龙混杂”:停在这样的车位里 你就亏大了

2018年06月12日 15:02:18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f6f7cf3ca6264ac2abf09 14546061 2018-06-12 15:02:18 /a/20180612/5b1f6f7cf3ca6264ac2abf09.shtml

  为了解决居民停车难的问题,在南京秦淮区夫子庙街道老虎头路边,相关部门划了一排停车位。这本来是好事,但是南京市民张先生反映,前两天,他家人把车子停在车位里,没想到却被贴了罚单。

  张先生说,6月9日他家人把车子停在了老虎头路边的停车位内,当时车子停在停车线内,而且是按照指示方向停放的。可在晚上过来取车时,他发现车窗上被贴上了违停告知单。

  既然停在了停车位内为何会被贴单呢?张先生表示,后来自己多次拨打12345热线进行投诉,但夫子庙街道却回复说自己把车子停在了假停车位内,这让张先生大跌眼镜。

  张先生表示,对方回复自己说,这边不是车位,而是个人私自划的。

  事实真的如此吗?随后记者找到了老虎头路段的停车收费人员。他表示,老虎头路边的停车位是在2014年左右划好的,张先生停车的位置以前确实是个停车位,但是后来已经被撤销。

  张先生表示,尽管车位已经被撤销,但是地上的标志线并没有清理干净,而情况类似的“假停车位”就有十多处,车位真真假假已经给周边市民停车带来了误解。

  张先生说,罚款50元是小事,但是这种做法不合理。昨天城管队员刚过来涂掉了三个假车位,但是对面还有那么多假车位都没有做处理。

  夫子庙街道停车办工作人员表示,这些所谓的假车位的确是早前政府部门划定的,并不是居民私自划的,工作人员对张先生的回复存在问题。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工作的确有不严谨的地方,下一步他们将对这一地区内所有的停车位进行排查,重新划定地面标志线,清除所有假停车位。被贴单的张先生表示,他将向交警部门进行申诉,街道也将配合交警的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