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的“毕业红毯秀” 感念师恩定格青春

2018年06月12日 17:46:38 | 作者:杨志国 纪亚运 乔小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f40e4f3ca6264ac2abcf0 14548010 2018-06-12 17:46:38 /a/20180612/5b1f40e4f3ca6264ac2abcf0.shtml

  “鲜衣怒马正芳华”,又到了一年毕业季,昨天(11日)晚上,来自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人文学院的600多名毕业生们齐聚在图书馆前的广场上,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红毯秀”,大家身着盛装,走过红地毯,在签名墙上留下对母校的祝福,最后一次在校园里展示自己青春的风采,以这种特别的方式为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闪光灯、红地毯、签名墙…”晚上6点半钟,当这些充满青春气息的毕业生们携手老师、室友、同学一个个走过红地毯时,大家一起欢呼。在校们也和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们一起用一个个精彩的表演,送上美好祝福。而当毕业班的同学将一束束鲜花献给自己最喜爱的老师的时候,那一份感恩之情让在场的同学和老师备受感动。

  这一刻,青葱的记忆、离别的泪水、最后的欢笑弥漫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毕业生张崟钦告诉记者:在校学习的这几年里,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提供的帮助和支持,到了毕业离别的时刻,原以为会淡然相对,原以为会不哭,谁知道当把鲜花送给老师的刹那,泪水已夺眶而出,这次的特别的欢送会,虽然是让我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但是我想这也是一个更美好的开始,感谢老师们,也祝愿我的母校越来越好。”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人文学院教师关颖说:“同学们就要离校了,学校以这种走红地毯的形式来送别大家,应该说给大家一个很好的最后在校的展示的机会,另外,通过这种形式浓墨重彩地让大家对母校留下更深的印象,作为老师我感到特别激动,毕业生一届又一届,可能对他们来说,他们就是流水的一届,但是对我们老师来讲,每一届学生,每一个学生,都是我们老师心目当中特别的、唯一的一个个体,也希望他们在毕业以后的路越走越宽,若干年以后,他们能够成为母校的光荣,母校将以他们为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