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廖凡来宁“过招” 姜文电影《邪不压正》定档7月13日

2018年06月11日 17:50:23 | 作者:查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e3dd1f3ca6264ac2ab85c 14537217 2018-06-11 17:50:23 /a/20180611/5b1e3dd1f3ca6264ac2ab85c.shtml

  作为今年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由姜文执导并参演,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等人主演的《邪不压正》(Hidden Man)将于7月13日正式公映。

  今天(6月11日)下午,影片的两大主演彭于晏和廖凡现身南京,分享影片的创作过程。

  电影《邪不压正》改编自张北海的武侠小说《侠隐》,讲述的是北洋政府时期,惨遭灭门逃往美国的李天然回到北平执行特工任务,借机向仇人复仇的故事。既然是武侠片,自然就少不了动作场景,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彭于晏饰演的李天然穿着一袭青衣长衫飞檐走壁,功夫高强。尽管此前在《翻滚吧阿信》等电影中,已经练就了近身格斗、体操等本领,但为了能够呈现出一场酣畅淋漓,又极具特色打斗,演出前,彭于晏还特别进入训练营集训。“每天练拉筋、热身、功夫,导演还希望在戏里有跑酷的一些动作,所以加入了飞、跳的设计。虽然在成家班特训,有很多武术指导,但导演也有自己的想法,一个大决战拍了20天,招式都是导演想的,蛮像导演的风格。”   彭于晏介绍道。

  廖凡在电影中饰演的是李天然的师兄朱浅龙,相比较在《让子弹飞》中饰演的麻匪“老三”没有几句台词,这次他是绝对的主角之一,戏份吃重。廖凡透露,其实初次和姜文合作就很愉快,双方约定要再合作一次,只是没有想到一等就是8年,再合作,廖凡仍能感受到导演对电影的精益求精。“我觉得他比以前更严格、苛刻,更上一层楼,我觉得演员需要找一种安全感,能不能把自己完全托付给一个导演,他是一个让人有安全感的导演,非常投入,比如明天要拍了,我去问导演,您把剧本发给我,他说在改,第二天去了之后新鲜热辣的台词塞到你手上。他会不停的去完善、修改,他只想做到最好。”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查多 编辑/童婷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