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秦淮河夜景来了,“点亮”半个南京!

2018年06月10日 22:27:00 | 作者:三人行 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d2732f3ca6264ac2aad9a 14528645 2018-06-10 22:27:00 /a/20180610/5b1d2732f3ca6264ac2aad9a.shtml

  今年5月底,随着外秦淮河(武定门-三岔河段)夜景照明全线完成并亮灯调试,南京秦淮河实现全线亮灯,南京的水上夜游线路具备了从内秦淮向外秦淮延伸至长江的重要条件,再现“水光潋滟秦淮柳,桨声灯影画中游”的美景。至此,南京主城“一湖、一河、一城、两环多节点”的夜景照明框架构建完成,灯光下的夜南京更为迷人。

  6月9日晚上,南京市城管局邀请市民免费乘坐画舫游船,欣赏外秦淮夜景亮化。

 

  据了解,过去外秦淮河到了晚上,沿途一片漆黑,夜游根本游不起来,只能每年秦淮灯会期间,在中华门两侧小范围开展一段时间。现在秦淮河沿岸环境整治后,亮化成形,已具备常态化开展秦淮夜游的条件。此次沿河环境提升最大的特色就是打开视觉空间,增加岸上与水中的互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