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疯狂超员,图的是省钱

2018年06月11日 10:24:23 | 作者: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dd9daf3ca6264ac2aafae 14532198 2018-06-11 10:24:23 /a/20180611/5b1dd9daf3ca6264ac2aafae.shtml

  6月10日晚上10点多,南京高速六大队民警在宁杭高速南京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广场上一辆苏州牌照的依维柯在背光处停了下来,紧接着从副驾驶位置偷偷摸摸的下来几个人。

  许警官立即带领警辅上前拦截,并且让所有下车的人员回到车上,提醒他们高速公路很危险,不要随便下车乱跑。等交警把车子引导到检查区检查时发现,核载7人的车内黑压压一片人头,民警对车内人员进行清点,这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如同变魔术般,竟然陆陆续续走下了13人。据驾驶人王某说,车上都是在附近工地干活的工友,因为都是老乡图方便都乘坐了他的车,自己也没在乎安全隐患,能带上就都带上了。

  许警官对驾驶员王某及随车人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司乘人员均认识到超员的错误及危害。驾驶员表示愿意接受处罚。针对驾驶人驾车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做出罚款1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