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自主招生:机器故障 百位考生无法考试

2018年06月10日 17:19:01 | 作者:李芙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cec29f3ca6264ac2aab68 14526752 2018-06-10 17:19:01 /a/20180610/5b1cec29f3ca6264ac2aab68.shtml

  今天(6月10日)是高考结束后的第一天,各个高校也开始了自主招生考试,可是就在今天,上百位家长遇到了一件糟心的事,孩子们到了考场,可是却不能考试。

  南京雨花国际软件产业园,是东南大学自主招生的一个考试点。下午1点,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发现,这里人头攒动,家长的情绪非常激动,但校方并没有派出代表接受家长的咨询,考场也是大门紧闭。

  来参加考试的家长说,他们很多是外地人,为了参加东南大学自主招生考试,1个月前,就安排好了考试时间,原以为9点就能考试,但到了中午11点,他们才接到孩子的电话,说大部分机器发生了故障。

  让家长不可思议的是,机器发生故障,考试不能考,校方没有任何的应急预案,只是一味的让家长等,或者选择自动放弃,这个说法让大伙实在不能接受。

  直到中午12点,校方才表示,可以在6月12号晚上再次安排一次自主招生考试,但这对于部分已经安排好考试行程的家长考生来说,明显不公平。

  记者随后拨通了校方的电话,但是对方表示,具体解决方案学校还在商量中,有相应结果会公开发布。东南大学此次自主招生考试将会采取何种解决方案,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李芙蓉 编辑/孙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