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盟艺术团在宁成立 南艺教授、国家一级演员姜孝萌任团长

2018年06月09日 19:18:46 | 作者:陈小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bb77cf3ca6264ac2aa51a 14518840 2018-06-09 19:18:46 /a/20180609/5b1bb77cf3ca6264ac2aa51a.shtml


  2018年6月9日下午,江苏民盟艺术团成立揭牌仪式,在民盟江苏省委主办的“同心携手筑梦,共谱改革乐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中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南京艺术学院纪委书记翟天灵,民盟省委副主委吴胜兴、窦希萍等领导观看了演出。南艺教授、国家一级演员、歌唱家姜孝萌任团长。

  江苏民盟艺术团成立揭牌仪式和演出在南艺实验剧场举行,演出分“大地回春、百花齐放、壮丽航程、高歌奋进”等四个篇章,整场演出以歌曲戏剧、小品杂技、二胡齐奏、配乐诗朗诵、情景时装年代秀等形式呈现,讴歌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辉历程和深情厚谊,从一个侧面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身为民盟盟员的“中国戏剧梅花奖”、“上海白玉兰奖”获得者徐秀芳、“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黄静慧、省歌剧舞剧院副院长陈罕罕、“江苏越剧王子”史进、南京艺术学院教授姜孝萌、省话剧院副院长周媛媛、京剧表演艺术家彭林刚等先后登台倾情献艺。民盟中央委员、民盟中央艺术团常务副团长兼秘书长、著名音乐家卞留念,也送来了对江苏民盟艺术团成立的良好祝愿。

  江苏民盟艺术团团长姜孝萌在活动中表示,该团荟萃了全省各地很多德艺双馨的艺术家。艺术团成立后,艺术家们将践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原则,做好为人民服务的文艺“轻骑兵”,让那些辛勤为祖国建设作出贡献的盟员和观众能够零距离地分享优质的艺术资源。艺术家们将以无愧于一名“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为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