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写满祝福的校服,承载了高中三年的记忆

2018年06月07日 19:21:01 | 作者:三人行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9106ef3ca6264ac2a8ec7 14497687 2018-06-07 19:21:01 /a/20180607/5b19106ef3ca6264ac2a8ec7.shtml

  今天(6月7日)是2018年高考第一天,清晨,在南京一中考点前,一位家长给我们看了一件写满了祝福的校服。

  据家长介绍,自己的孩子就读于南京27中,高考前,同学们相互在校服上写上了祝福语,留下对未来的期望。也有部分老师加入了进来,也写上了预祝语。

  孩子们纷纷表示,“这件衣服将会永久保存,这是高中三年满满的记忆。”

  附近很多家长都说,这种方式很好,特别是对于高考的学生,毕竟校服是他们最后一次穿了,过了高考,他们就是成年人了,这份记录了他们青少年时代的“校服”带给他们的是无尽的记忆。

  也有一些别的学校老师表示,他们学校也有的班级学生在校服上签名留念。有学生表示,“N年后,我们将穿着写着祝福语的校服重返校园,那时,我们将共同回忆‘每一个名字,每一段话语’,都会让我们热泪盈眶”。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