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吸毒!拘留所出了又进

2018年06月07日 09:55:06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87fb8f3ca6264ac2a84bb 14490703 2018-06-07 09:55:06 /a/20180607/5b187fb8f3ca6264ac2a84bb.shtml

  6月6日下午,盐城市大丰拘留所一名男子满脸胡子看上去很疲备刚刚出来,又被民警带上警车送到盐城拘留所,这到底是什么回事,原来是南通男子陆某因吸毒被大丰警方拘留了15天,6月6日刚出来又因陆某在5月21日无证驾驶机动车再次请进盐城市拘留所。

  5月21号晚8点左右,盐城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在G15沈海高速大丰收费站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突然民警发一辆轿车有想冲卡的易常举动,驾驶员脸色通红,哈欠连天,民警怀疑驾驶员酒驾但是一测没有酒驾违法行为, 民警又让驾驶员出示证件时,驾驶员一会说有驾证一会说没驾证,当驾驶员把身份证号报出来民警一查 ,驾驶员为注销状态涉嫌无证驾驶,驾驶人立即被传呼到大队接受调查。

  在盐城交警高速一大队驾驶员交代,他是南通人姓陆,驾驶证在2006年到期后一直没有换证后被注销,以后也一直没有考取,在询问中陆某一直是精神恍惚,哈欠连天,民警怀疑有毒驾的违法行为,经民警测试,还真的测出有吸毒违法行为,陆某见瞒不过去,只好交代他在5月20日晚上在连云港和朋友一起吸过冰毒。

  在交警大队陆某交代了事情的经过,当天陆某和朋友一起从连云港驾驶车回南通如东,朋友一路开到射阳服务区说太累让陆某开一段,陆某因在前一天晚上吸毒玩得很迟也很累就开了一段后也感觉头昏昏的就进大丰服务区休息一下,被正在检查的民警查获,随后民警在陆某驾驶的轿车中查到冰壶等吸毒工具。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陆某驾驶证注销和吸毒后仍驾驶非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1050元罚款,并处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5月21日陆某吸毒的违法行为被当地派出所拘留15天,6月6日陆某出来后又因无证驾驶被公安机关请进盐城拘留所行政拘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