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江苏大学生荔枝文化时尚周热力开场

2018年06月07日 11:04:45 | 作者:吴迎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8a04cf3ca6264ac2a85d0 14492002 2018-06-07 11:04:45 /a/20180607/5b18a04cf3ca6264ac2a85d0.shtml

  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广电总台联合主办的首届江苏大学生荔枝文化时尚周,昨天(6月7日)晚上热力开场。 

  来自全省66所高校的逾千名大学生在这里尽情展示才华,展现风采。文化时尚周活动包括优秀服装作品、动感啦啦操、优秀乐团等展演,以及南京图书馆分会场活动。活动也邀请了奥运会女子重剑团体冠军骆晓娟、新晋人气偶像歌手李祥祥,以及咪豆音乐节主力乐团现场助阵,与江苏大学生进行交流和互动。

  本次活动同时联合第十二届江苏大学生艺术节以及江苏卫视频道《阅读·阅美》南图的发布活动,联合江苏广电总台音乐频率嫁接咪豆音乐节的优质资源。荔枝文化时尚周将是多方合作融合的大舞台,呈献给大家精彩的大学生文化时尚盛宴。 

  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汪梦雅带来了自己的参赛作品:以水污染为主题的系列服装。蓝色的主材料寓意水源,以水源垃圾提取物为装饰,用美好的服装向大家呼吁重视水污染。

  来自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合唱表演《杨格舞曲》。

  本届大学生荔枝文化时尚周对于搭建省内大学生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推动专业人才教育的提升与完善,发掘新锐的艺术和设计人才,引导江苏设计寻求对外发展之路,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同时对靓妆频道为企业搭建品牌和服务平台,起到了示范作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吴迎旋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