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铁”亚洲杯在溱湖开赛!吸引国内外近500名选手参加!

2018年06月03日 17:22:39 | 作者:bxg 薛苏阳 许宏 董叶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3a1c2f3ca6264ac2a60db 14454575 2018-06-03 17:22:39 /a/20180603/5b13a1c2f3ca6264ac2a60db.shtml

  6月2日,2018年泰州铁人三项亚洲杯赛暨泰州铁人三项城市邀请赛在溱湖举行,来自国内外420多名顶尖高手和铁三爱好者参加比赛。

  当日上午举行的是亚洲杯赛,也是亚运会参赛资格的选拔赛,比赛组别包含优秀组和青少年组,吸引了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南非、中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近百名选手参赛,比赛线路涉及溱湖旅游度假区、泰州华侨城、溱湖大道3个地方,全部采用环形赛道,比赛距离分为标准距离、短距离,其中标准距离比赛为51.5公里,选手需完成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最后进入冲刺赛道完成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澳大利亚选手布兰登第一个冲过终点,以1小时52分21秒成绩,获得亚洲杯赛男子优秀组冠军。来自八一铁人三项队的姜智航获得第11名,这也是本次比赛中国选手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随后举行的女子优秀组比赛中,中国选手仲梦颖以2小时5分16秒的成绩,夺得了冠军。随着铁人三项运动快速发展和参与人群不断增多,今年大赛组委会专门在部分赛道增设了“穿行口”,方便市民在各个赛区穿行,欣赏各个比赛项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薛苏阳 许宏 董叶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