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艺术家开字画“party” 看她们用女性视角展现艺术之美

2018年05月28日 21:32:25 | 作者:立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c03fbf3ca6264ac2a1c1e 14389867 2018-05-28 21:32:25 /a/20180528/5b0c03fbf3ca6264ac2a1c1e.shtml

  5月27日下午,在南京百家湖美术馆迎来了“六人·六法·艺术·同侪”名家个展,展出周睿、徐燕、刘晓丽、宋扬、汤晓燕、陈姗共六位艺术家的作品。据悉,展览持续至6月10日。

  ▲《老子》读书随笔

  ▲《长物绘·莲华心地》二

  ▲《洛之菡》

  ▲《秋到漫城》

  本次展览邀请到的六位艺术家:周睿、徐燕、刘晓丽等均是活跃于南京的中青年女性艺术家的杰出代表。她们热爱艺术,对艺术不懈追求,在她们的作品中,女性的柔婉与对艺术的深刻感悟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又不显突兀。

  展览执行策展人魏晓林在诠释展览主题时曾提到:“诗无达诂,艺无定法,虽然各家之法不尽相同,但同样是表现美,因此也可说是一法。既同又不同,既不同又同,这便是同侪的水墨,六人的六法。”此次亮相的名家个展系列展第二场,不仅延续了第一场的精彩与经典,还将呈现更多艺术面貌,将带给观众更多的艺术观展体验。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