袅袅娉娉!几十位旗袍佳人现身扬中城北公园走秀

2018年05月27日 21:21:07 | 作者:亦雨星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a9b6df3ca6264ac2a0f6f 14377449 2018-05-27 21:21:07 /a/20180527/5b0a9b6df3ca6264ac2a0f6f.shtml

  5月27日上午,在扬中市城北公园,一场“扶风旗袍秀”正在进行,近50人参加了本次走秀活动。

  伴随着悠扬的《 梦里水乡 》乐曲,旗袍走秀正式拉开帷幕。每一位轻裹一袭雅韵旗袍的女子,各擎一把油纸伞,暗香流泻,沿着公园的旖旎小道,袅袅娉娉,演绎着或婉约、或雅致、或细腻、或旖旎、或华丽、或洒脱。她们宛若承载着旧时光的嘱托,从古典向现代款款走来。充分展现了东方女性温婉典雅的气质。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公园游玩者的驻足观看,摄影爱好者们从不同的视角、采用不同的方式,把旗袍走秀活动进行了精彩留存。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现传统服饰之美,让更多的人了解旗袍并爱上旗袍,同时也为江洲旗袍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